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主题教育一线调研——数学学院到经管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量: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落实国家和山东省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31日,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一行4人到经管学院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刘辉聚焦“新时期大学生就业工作特点及就业帮扶机制”调研主题,重点围绕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存在的压力与困难等方面进行交流。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详细分享了促就业的特色举措和经验做法。双方就当前就业形势的应对策略和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双方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学院在学生工作中的成熟经验做法进行了探讨。

此次调研加强了我院与兄弟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取得了预期成效。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就业工作的统筹谋划,通过持续开展兄弟院校就业工作调研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确保学院就业工作持续稳进向好。(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