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赴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量: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挖掘企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31日,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副院长方泳,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辅导员段雪萍一行到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访企拓岗。

刘辉一行先后到青岛博硕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求是工业技术研究院、青岛博瑞科增材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座谈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经营等情况,双方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在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刘辉一行深入企业参观考察,干净整洁的环境、丰富产品陈列的展区以及专业自动化的设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双方一致表示将积极搭建校企产学研合作平台,不断增强学院人才供给与企业发展需求的匹配度,为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谢菲菲)